小灰不关心

头像是自设,可以当作是本人(不要脸)
杂食,帅哥都喜欢
周更转向月更选手(大概)
2020的愿望就是写长一点的文章吧!!!

紫罗兰永恒花园观后感(有一点点剧透吧)

标题被我写成小学生作文www

是电影版的观后感



我是和我朋友一起去看得!注意!她对二次元无感,所以我们两个的观感是不一样的!



首先有一点我俩是意见高度统一的——画风真的很棒 薇尔莉特出来的时候我们俩不约而同地发出惊叹「好漂亮!」



在剧情方面先讲一下她的看法:有泪点,但是她哭不出来。总的来说就是剧情平淡,中间几次她都是无聊到拨手指解闷。可能原因是她没有一定的基础,她没有看过动漫,用她的话来说就是,她看的上一部动漫还是《大鱼海棠》。


然后我的观点是:剧情方面我觉得很精彩,很感人的故事。如果有类似经历的话可能体会会更深一点。有些分镜是真的绝了,在两个人写信的时候真的是泪目。薇尔莉特在这部电影中可能担任的是链接两个人物的角色作用。电影里大部分的镜头都是她,但是却能让人感觉到在电影中的主角不是他。


当然也有我觉得很显眼的缺点。


可能是因为时长的原因,有些剧情转折在我看来有些突兀。莫名其妙的亲近,莫名其妙的矛盾。如果结合整部电影来说的话,是讲的通的,但是确实会让人感觉有些莫名其妙。


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!在情怀方面也很加分。但是不懂的人会觉得平淡无味



另外还要说一下我从开头20分钟左右的那里就开始哭,之后就没有停下来过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