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灰不关心

头像是自设,可以当作是本人(不要脸)
杂食,帅哥都喜欢
周更转向月更选手(大概)
2020的愿望就是写长一点的文章吧!!!

紫罗兰永恒花园友情向 (含剧透

艾米·巴特利特自述视角的书信格式(其实就是我瞎想出来的

含剧透警告!!

短小警告

很烂





1.



我亲爱的朋友薇尔莉特


我毕业了,很快就从那可怕的牢笼里被运走送到了另一个牢笼。


我并不后悔,为了泰勒能够幸福地生活下去,我这点牺牲当然算不了什么


只是…只是有一点想她而已。


泰勒她…现在成长成什么样子了呢?真是让人期待啊,如果我能和她见一面就好了…


嘛,只是些牢骚罢了,我知道,我已经被困在这里了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我是说如果你们两个能相见的话,请帮我照看着泰勒吧。


请代替我,看着她长大吧。我离开时她还不识字,她是短发,会不会长长了呢?


我不知道,这些我都不知道,我是个不称职的姐姐对吧?都来不及给她更好的生活就分开了…真是失职啊


薇尔莉特,你和我不一样,你是自由的。我希望,泰勒也能够成为像你一样的,自由的人,拜托你了。







2.



我亲爱的朋友薇尔莉特


很久不给你寄信了,抱歉。但是今天我收到了来自泰勒的信件。是你们的工作机构派发过来的。信上写着   艾米·巴特利特是泰勒永远的姐姐。


真是太好了,她会写字了,即使没有我她也好好的长大了。在我认识到这一点时,那一刻简直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了。


我开始期待,会不会在将来的某一天,我会和泰勒相遇呢?如果是真的话,那就太好了。


开始想起了在学校的那段时光,和你相处的时光。


能够和你相遇正是太好了,薇尔莉特


时至今日,我依旧想念着你,薇尔莉特。





太好哭了我再去哭一会儿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