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灰不关心

头像是自设,可以当作是本人(不要脸)
杂食,帅哥都喜欢
周更转向月更选手(大概)
2020的愿望就是写长一点的文章吧!!!

【食物语乙女】关于少主的周边店

是在复习的时候发呆想出来的无聊产物


我太无趣了,原本挺有趣的一个小脑洞硬是被我写的枯燥了好多






群名称“空桑是我家”



“担仔面”分享了链接:必看!空桑明日将推出少主实体周边餐厅….


担仔面:,只对空桑内部开放哦~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

麻婆豆腐:???

剁椒鱼头:???

麻婆豆腐:等会儿,空桑什么时候推出这个企划的??我怎么从来没见过??

虾饺:担仔面你想钱想疯了吧??自己人的钱包也不放过??

北京烤鸭:无聊,有这闲工夫还不如直接去找爱卿呢

担仔面:明天开业第一天最早达到店铺的食魂,即可获得少主的空闲时间一天~

北京烤鸭:@担仔面,这店在哪里?几点开门?

剁椒鱼头:???你这也太香了吧???

锅包肉:@担仔面,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?

鹄羹:这…不妥吧?少主知道她的时间被当做奖品吗??

担仔面:放心吧!这个我都谈妥了,少主已经同意了

锅包肉:听这意思是她是知道这件事还没有告诉我是吗?好的,我明白了 (^◡^)

虾饺:……

虾饺:少主节哀

东坡肉:少主节哀

塘区沅白:话说周边店我还没去过呢!!里面有什么啊!!

担仔面:哼哼哼这就是本店机密啦~想知道的话明天亲自来看看吧~不过先告诉你们,明天可是有一个特别的东西!只此一份哦~

剁椒鱼头:切,饥饿营销这招对我没用

春卷:上次路过担仔面哥哥的房间的时候,碰巧看到了一个少主的等身抱枕,不知道是不知这个呀

剁椒鱼头:!!

虾饺:!!!!

一品锅:!!


“一品锅”撤回一条消息

鱼香肉丝:呦,一品锅也对小绵羊的抱枕感兴趣?

一品锅:……聒噪

青团:说起这个,我还见过担仔面哥哥去找人定制了少主的粘土人呢!!小小的一个,有好多不同的少主!

青团:我记得…有穿着婚纱的少主,有穿着短裙的少主….还有穿着叫死库水的衣服的少主呢!

吉利虾:!!!!!!

佛跳墙:!!!!!!!!

德州扒鸡:????

德州扒鸡:稍等一下,@春卷告诉哥哥,谁教你的死库水?

符离集烧鸡:这还用问吗?@灯影牛肉

灯影牛肉:哎呀呀这可就冤枉我了,我再怎么样也不会带坏小孩的呀~

东坡肉:我怎么就这么不信

青团:是秘密哦~少主告诉我不能和其他人说这件事的

锅包肉:??好的,我一定会找少主好好洽谈关于这件事的

西湖醋鱼:青团…你这小娃娃真的是一句一中枪。叔叔都有些佩服你了

担仔面:不要跑歪话题了!!我说真的!世界上至此一份!!!不要怪我没提醒过你们!不来的不要后悔!

八仙过海闹罗汉:@银杏诗礼师父,徒弟记得明天并没有课程是吗?

银杏诗礼:……嗯

八仙过海闹罗汉:好的

麻婆豆腐:这是说定要去的意思了?

灯影牛肉:要说去的话,大家应该都会去吧?

虾饺:嗯,大概吧。我先去看一下我的小荷包呜呜呜

吉利虾:我肯定会去的,少主的时间一定是我的!!

龙井虾仁:不去,明日有事

北京烤鸭:有什么事比爱卿还重要?

吉利虾:反正会真香的,我已经看透了这个真理法则了

龙井虾仁:…….随便吧

 

 

 

 

等第二天佛跳墙起了个大早连少主的房间都没去就到了餐厅门前,让他有些意外地已经有一大批食魂聚集在门口了,吉利虾灯影牛肉这些就不说了,连东璧龙珠这些昨天在群里一句话都没说的人也都在



店铺开了,随着一阵堪称超市抢购的场面后,奖品也都有主了



最早的是宫保鸡丁,神秘礼物是扬州炒饭,是少主的一张童年照片。据说这张照片连鹄羹都没有



佛跳墙环视了一圈准备离开的食魂们,冷不丁地说了句“龙井虾仁真的没来啊….”



“他不是说有事吗?”回答的是刚刚差一点就能拿到照片的吉利虾



“什么事情这么着急?”麻婆豆腐有些好奇地问着扬州炒饭





而扬州炒饭微微一笑,面色爽朗“龙井兄的话是去陪少主到现世去买东西去了哦~~”

 




…….!!!!诶????







龙井虾仁-最后赢家wwww

评论(7)

热度(5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