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灰不关心

头像是自设,可以当作是本人(不要脸)
杂食,帅哥都喜欢
周更转向月更选手(大概)
2020的愿望就是写长一点的文章吧!!!

【食物语乙女】没人教过他们该怎么安慰期末考砸的少主啊??

说人话就是如何安慰期末考砸了的你

在某种意义上是为我写了何其烂的文章的赔罪


在刚考完期末还没出成绩之前就写了这篇的我是屑





正文




鹄羹.ver. 




“少主不要再伤心了,不过是人间的一次测验而已”鹄羹觉得很头疼,自从你在现世的测验结果出来之后,就一直一蹶不振,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来。今天还险些在厨房的面粉里加了一大袋的辣椒粉,被锅包肉加训。



“可是我连人间的考试都没有通过,以后怎么能担任起空桑主人的称号呢…”说着说着你的委屈劲又上来了,话里满满的哭腔。



鹄羹可看不了你哭,赶紧安慰他的小少主“不管怎么样,少主在我的眼里都是空桑的主人,唯一的一个。”



他摸了摸你的头,轻轻捧起你的脸,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





他可爱的小少主呦,请多多依靠他吧

 

 



锅包肉.ver.




“锅管家,我是不是很没用啊….你罚我加训吧,我不会抱怨的。”低着头委屈巴巴的少主像是豁出去了似的皱着小脸对锅包肉说



锅包肉有一刻觉得无言以对,自己有这么不近人情吗?



“好啊,那特训计划就从明天开始吧?”锅包肉满意的看着你震惊的表情



???大哥我都这么伤心了你怎么一点都没有安慰我的意思啊???少主生气但是少主不说.jpg



刚刚还在伤心的你此时满心都是吐槽锅包肉的铁血无情



“但是啊,锅包肉….”“嗯?”“那个啊….你真的不会觉得我很没用吗…”你果然还是很在意他的想法啊….



锅包肉低下头和你平视,笑着回答你。“不管少主的资质如何,我也一定会陪在少主的身边,直到您能够真正的成为空桑主人的时候。”这次他的笑容不再是笑里藏刀,而是真的,发自内心的笑容





我会一直忠诚于您,直到您不再需要我

 

 



麻婆豆腐.ver.




“我说你也别太伤心了,不就是考试嘛下次考好一点就好了,来来来豆哥带你上排位”麻婆豆腐看着眼前沉浸在悲伤的你有些慌张,没人告诉过他该怎么哄女生呀…



“好…”你勉强打起精神迎合着他,再怎么样也要打起精神不能让豆豆这么担心啊。



大概是因为心情的原因,你没有办法将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,在游戏开始的前十分钟,你就已经被对方单杀三次不止。最后连自家的队友都看不下去了“哪里来的演员?玩游戏都不会玩?这么没用?”



看到队友的指责,你觉得自己只是个笨蛋,成绩不好连游戏也拖累豆豆。“豆豆…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在期末复习周时积压在你心里的压力一下子全部爆发出来,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。



从小到大相处的女孩子一个手指头都能数过来的麻婆豆腐彻底慌了,他赶紧抱住你,手却一时不知道放在哪里。最后才堪堪把手放在你的头上,用自己尽可能温柔的力度给你顺着毛



“好乖乖你别哭啊…你最好了,你比其他人都要好,豆哥不嫌弃你嗷”麻婆豆腐觉得自己提前体验了一把当人夫的感觉



好不容易哄好了你,麻婆豆腐又借口晚上了要睡觉了让你回去休息



等你走后他拿起了手机加了刚刚骂你的那个队友,发起了单人对战模式。在接下的一个小时里,麻婆豆腐一直碾压着对方。每次就在对方快赢得时候再将对方毫不留情的干掉。



最后在对方终于受不了道歉的时候,麻婆豆腐打下了一句话“敢说我家宝贝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


 


 

我会用我的方式来保护您,以家人的名义

 

 


 

龙井虾仁.ver.




龙井虾仁叹了口气,少主已经三天没来过他这里了,莫不是已经厌倦了他?

罢了,他本不应关心这些事的。这些事与他无关



“站住”可是当他看到那熟悉的一抹身影路过他的房间时,还是忍不住叫了声



当你听到龙井叫你的声音时,你赶紧调整了自己的心态,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转过头向他打招呼“龙井怎么了?”



“你不高兴”是肯定的语气,龙井太了解你的性子了,平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,实际上感情脆弱得很



“没…没事啊”你心虚地回答他



“罢了…过来品品茶吧,让我看看你这些日子里有没有进步”依旧是冷着脸面无表情地说出这句话



你乖乖地跑去泡了茶,坐在旁边准备听他指出你的不足之处



“…还不错”



???您说什么我刚刚没听清???龙井居然夸你了???


 

天哪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我的妈呀!!!你几天的坏情绪一下子被此时的喜悦甚至是震惊冲的烟消云散



看着你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,龙井的嘴角有一丝丝的勾起

 



 

笨蛋








明天要去和同学看紫罗兰wwww有没有康过的的朋友说一下观后感

怕我同学因为不看二次元而觉得无聊

最近在准备连载...请多多期待吧wwww

评论(17)

热度(3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